#Entertainment# 深圳出差之行&美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讲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工作出差,去深圳三天做一些工作上的交接。中午到深圳机场,不得不说真的好大!走出来走了快半个小时~    

         工作的事情其实没啥好说,深圳给我感觉绿化很好~比起上海最近零下的温度,那边十来度算是很舒适了。不过商业化的氛围感觉很山寨……….╮(╯_╰)╭办公楼倒是很大气。近年来制造业的没落感觉在各个大城市都有一定的体现。 

  

         现在说重点!美食~ 其实由于时间的问题,刷了一顿自助一顿火锅。深圳的日料自助真的只能算二流,不过这家店的装修我给满分!装X装的太好了 !

         哈哈哈   牛肉火锅真是好吃!工作日必须五点前到,不然就要排队~ 牛肉很鲜嫩又便宜实惠,湿炒牛河也好吃,味道有点略淡~ !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想去潮汕!奔着好吃的去~~O(∩_∩)O~~   #

Sort:  

Great adventure! Delicious food trip.

我们又见面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Original pictur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