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cn-naughty.boy的自动回复功能,暂时避免被大拿们误踩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attack_poison_enemy_all1.png

为啥

由于被一些大拿(自己人)当做垃圾给踩了,目前 @cn-naughty.boy的Reputation 已经下降为18.340。虽然看起来年轻了一些,年芳18...

在算法完善之前,为了短期先有个workaround解决这个被误踩的问题,现解决方案如下:

  • 对于Reputation不大于40的作者的帖子,会点赞并回复 (小鱼其实很care回复信息的,他们很珍惜别人留言对自己的肯定)
  • 对于Reputation大于40的作者的帖子,只点赞不回复
  • 等后期算法更完善了,再逐步解开这个限制条件

误踩名单

Sort:  

别开枪,是友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啥时能把 sexy-girl 搞出来并回复美女图片呢

sexy-girl还在穿衣服中...稍安勿躁

你要是像别的机器人一样回复就算了,你的自动回复的内容,真的不敢恭维。

谢谢反馈,我们继续努力

可怜的淘气包哈哈,其实我觉得留言很可爱哈哈。

多谢支持

收到了手动回复心情格外激动ing哈哈哈

给你一把赞

说的东西没问题,应该加上标识,我是机器人

介个……我再慢慢优化更接近真人吧😜

要不要识别一下文章的内容,比如识别标签、字数、图片数,标签里的一些关键词什么的。
比如有poetry标签的,可以回,你是李白转世吧?
如果是cn-voice可以回,绕梁三日呀。
如果字多,可以回,深刻,太深刻了
图片多,可以回,美不胜收
等等哈哈哈哈

good idea ! 收下了

我也很 care, 可以回复我嘛?把我加到 whitelist

稍等片刻,哈哈。
我已经改进了很多,估计很快就可以重新开放所有reputation用户了,当然也包括 @justyy大大你啦。

淘气包可以回复我。。。虽然我不是大佬。。。

大佬你好

沒收過淘氣機械人的贊 太慘了

(ˇωˇ」∠)_

我是不是在黑名單了 😔

不是,目前40级以上都暂时不留评论。因为在调整算法,估计过几天就好了

之前也沒收過 是不是有特定的條件?

那可能就是没轮训到,因为也有运气成分,不是每贴必访问

自动回帖机器人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3
JST 0.026
BTC 56904.92
ETH 2440.1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