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74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2008年9月23号,第174篇

今天有什么成果吗?

如果说有的话,就是淘宝店铺刷了四单,然后把店铺的数据,做的事情记录了一下。

今天还开通了直通车,充了500块钱进去,先每天烧五十块钱看一下效果,测试一下图片的点击率,还有一些关键词。

今天没有一个真实的询单,没有一个真实咨询的。

然后今天下象棋和斗地主的大概四个多小时。一直打到了40万欢乐豆,但后面惊觉太耗时间了,所以我把这个软件卸载了。

回到家里面洗完澡,读了一下禅宗入门,我就发现我就只有在读书的时候是比较快乐的,其他做其他事情就感觉不是很快乐。

今天刷单的人是羊毛圈里面的两个人,还有两个人是小熙介绍的,并不会是靠刷为主,刷的话,我是想先把基础销量先搞起来,就该有的评价基础销量,问大家,这些先搞起来。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现在淘宝不容易呢,加油,坚持

Congratulations @bluestarpi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ngratulations @bluestarpi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A better rich list comparator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221.65
ETH 2424.8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