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51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蓝星日记

2018年8月25号 第151篇

今天值得记录的一件事情就是去听了ISG侍酒师课程的初级课程,并且没有说心不在焉,而是认真听了一下,用幕布笔记做了一个笔记,这种系统的课程对于自己的整个思维的提升,对于葡萄酒的理解,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前期,我去上中级课程就基本上没有认真听,这次是跟老婆一起去的,我老婆也听得非常认真,应当也做了不少的笔记。

吴芮洁是第一次讲初级课程,很有台风。讲话不快也不慢,然后笑容甜美,也会做一些小游戏,整个课堂的活动气氛做得非常不错,这点我觉得相当好。

但是晚上回来的时候我老婆动不动就大声的吼叫,让我感觉情绪非常的不好,就是一个人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那种语气态度如果说没有把握对的话,会让人觉得非常的不爽,所以说在后面,我们吃饭,吃晚饭,还有整个回来的路上,都是一路无话我也不想搭理她。

晚上本来想写一篇文章,就是你为什么喝葡萄酒的文章,或者说你在什么情况下喝葡萄酒,但是去到办公室,看了王朔的知道分子,一本杂文集,看了一会儿,困顿,就睡了一个多小时,后来我同学阿宝又过来了,聊了一个多小时,劝我认真考虑下,到底要不要进入红酒这一行,因为红酒是个持久战。他讲了他对于红酒现在的认知,我算是也学到一些东西,如果我去认真做了红酒,估计要从中抽身而出,就比较难了,我老婆做销售可以,让她整个负责经营,还是有难度。

慢慢来吧。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