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45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蓝星日记

2018年8月18号 第145篇。

今天主要写了两款红酒的详情页,不管说漂亮不漂亮,至少是把消费者会关注的点写进去,先不管漂亮不漂亮,把这些信息包含进去,人家至少觉得这个详情页是完整的。

整个详情页的逻辑是:我是谁?我为什么推荐这款红酒,这个红酒适宜饮用的人群是谁,适合在什么场景下喝,客户证言,好友的评价,然后红酒的细节图,快递包装,这些消费者经常会问到的点。至于阿杰说的需要用很唯美或者很简约的风格表现出来,我觉得首先是内容才重要,然后怎么样的表现形式,只要不是太丑,还是先上线再说吧,有客户进来,真正的咨询了,你才知道他们关心的是什么点。

然后今天下午友淳过来了,他看了阿杰拍的照片,觉得拍的还可以,希望由我们给他负责红酒的拍摄,让他来给我们写文案案,我当时基本上是拒绝了。可以给他们拍几款照片。但是不能是不收钱。

就是虽然说不算是太直接竞争,但是一个人的拍摄风格,然后一个人的文案水平,如果是换来换去的话都有点不是太好的。

今天有一段时间是坐在办公室,办公室里面发呆发了将近40分钟,根本一点头绪都没有,虽然说逻辑有了,但是该怎么样去呈现这个详情,就在抓头挠腮,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其实还是对于红酒来说,接触的非常浅,然后也没有去学习,既然真正的做一行,就要去钻研这一行,要深入进去,每天的红酒知识,必须要学习一下。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38.05
ETH 2552.0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