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29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蓝星日记

2018年8月2号 第129篇

今天上午一觉睡到九点多才醒来,然后又七整八整去吃了早餐,到上午11点才到公司。

到了公司,跟阿杰聊了一下,他给我大概讲了一下视频拍摄的整个流程,出方案的整个流程,后面有可能,我要担负起与客户交流,写脚本,写剧本的任务。

然后后面我叫我老婆把红酒的资料发给我,整理了一下红酒的资料,想了一下,大概红酒营销的方向,写在思维导图上。准备进军淘宝,做淘宝的红酒电商,在蓝星生财之道知识星球上,准备每天记录一下自己围绕电商做的一些事情,算是自己对一个创业的实录吧。

中午吃完饭感觉困倦,在沙发上睡觉一觉睡到了下午的3点半,越睡人越是疲乏,在广州这样炎热的天气,反而是越睡越没有力气。然后是一个推销电话把我吵醒了,吵醒了之后一看居然都3点半了,那就赶紧起来,起来泡了一杯浓茶喝了一下,然后继续做红酒的调研。

今天整体感觉是头重脚轻的,感冒还没有彻底好,然后办事情也没有效率,到了晚上去跟勇哥他们吃了一顿牛肉火锅,我其实没吃什么东西,就跟他们碰了一下酒,然后聊了一下孕妇装后期的发展方向,孕妇装20号上线,到今天为止,有一百多的真实访客,这个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虽然说没什么转化。

勇哥做淘客刷单被抓了,然后小熙去申诉,大部分订单都胜诉成功,只有五个订单被判定为虚假交易,在刷单和直通车这一块,确实要像小熙和阿伦多学习。我们大概九点钟左右吃完饭,又去了勇哥的办公室,大家开会聊了一下,后面就会围绕转化来做文章,详情页也要再进行优化。

然后到了十点钟左右,我去了康宁盲人按摩,去按了个摩,刮了一下痧,整个背上到现在都是红一块黑一块的,湿气很重,但是刮了痧之后,确实人要舒服一些,轻松一些,以后像这种感觉脑袋沉重,脖子僵硬啊,这些还是要去按摩一下,自己的身体,确实好差,好久没锻炼了。

使用讯飞语记来记日记的时候,没有像打字一样这么有条理,总感觉是东一句西一句,这有可能就是需要一个适应期吧,到后面慢慢的就会习惯使用讯飞语音来记自己的日记了。

Sort: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295.30
ETH 3053.22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