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用户名怎么来的?答:sogou帮我取的!steemitnamechalleng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909773116.jpg
图:小猫王无线收音机/音响(与本文无关,就是觉得好看,分享给大家)


这是 @joythewanderer带来的“聊聊你的用户名怎么来的”活动,今天被大眼睛美女 @jiahui点名了,那么我就来分享一下。

规则

1.告诉我们你是如何选择你现在的用户名,其中有没有什么故事?
2.告诉我们你的真名!
3.你会不会想改你的用户名,想改成什么,告诉我们吧!
4.要用 #steemitnamechallenge这个标签,这样感兴趣的都会来找到你的帖子。
5.点五个人参加该活动。

我的bluelion用户名的故事

注册这个名字时,就想取一个外国人和中国人都能懂的用户名,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英文单词的组合了。因为我喜欢蓝色,向往海洋,所以就以blue开头了,本来想用鲸鱼、老虎或者飞鸟来组合的,但是发现都已经被注册了,然后就很随意地用了狮子,最后就成了bluelion。

为什么说随意呢?因为时隔半个月我才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那个时候,我却怎么也想不起用户名了,我就记得是blue开头的,傻眼了半天,无果,我尝试给steemit回复邮件,希望能获取用户名!也就是在写邮件时,一道灵光闪现......

因为我的英文很渣,我在写邮件时用了搜狗翻译,这时我想起来,我当初起名时也用过这个工具,然后我就去看历史记录,逐一尝试,经过几次尝试,最终找回了我的用户名。

既然我的用户名这样来之不易,那么我以后也是不会换了!

我少提名两个人吧,提名 @luckyone7 @catwomanteresa @jessie901220来参加挑战!


点这里.gif
最近七天的文章:
1.回归理性,抵制“奶头乐”( tittytainment)|月旦评|三个一|品乐书会
2.信息爆炸背景下,您是否也得了松鼠症|手机吐槽大会|月旦评
3.关于家人购买保险有感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bluelion 从你的用户名,我就觉得你喜欢蓝色,原来狮子是随性选择的 :D

话说,那个小猫王无线收音机/音响,那个价格也不菲吧~

这名字用久了,也觉得不错,日久生情@

蓝狮子遇上蓝血人落下蓝眼泪 - 这个可以写一篇科幻故事 :)

船长,你来,到时给我留个角色🎭

藍色獅子先生
感覺很童趣
要想辦法把彩虹7色的獅子都帶進來

藍色獅子先生
感覺很童趣
要想辦法把彩虹7色的獅子都帶進來

集齐七色会有什么

彩虹戰隊

这么听你一讲,你不会是之前在群里问想不起来自己用户名的娃儿吧😂

我又一次失忆了

噢,原来蓝狮子这名字是搜狗给你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