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住你的笑,看我图文并茂、浮云飘飘的日常吐槽 | 三个一 | 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胸怀激扬,都是浮云!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工作篇:

曾经有人背后议论我没钱过年,
我笑了,点了根烟。
坐树叉上想了一天,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28.jpg
锄禾曰当午,上班好辛苦。
上完一上午,还要上下午。
不上没钱花,心里更痛苦。
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我是祖国未来的园丁,
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
因太瘦取消原计划。

每次去学校都要翻山越岭。
所以决定戒掉充电宝,
毕竟背起来好重的。

学校自然风光好,
有地瓜、有野花,
还有孩子写完作业不回家,
惹得家长到处去找他。
15.jpg
孩子们很可爱,
喜欢唱歌,
喜欢摆pose。
当然,也喜欢我!
但,更喜欢用天文书来折磨我。
29.jpg
还有一天,班里的深沉小弟对我说:
我们终究会输给时间。
说人话。
卧槽,要来不及复习了。

愿,
他们健康成长!
而我,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可乐西瓜,
追剧躺在沙发。

朋友篇:

今天老公陪我到商城买新衣衣!耶!
为什么年年买衣服,年年都没衣服穿?
因为我一年比一年有气质,
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我!耶!
IMG_2782.JPG
好闺蜜从远处走来,
我问:
你怎么一个人逛街?
她答:
我怕半个人逛街吓死你……

最近她失恋了,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觉得上帝不会亏待痴情的人,
他都往死里整。

她是我的好闺蜜,
护短是基本原则,
即使做错事,
我们私下教育,
外人指手画脚直接捶死,
不能受半点委屈。

她还是个大美女。
百分之八十的女生认为,
自己如果是男生,
那也就绝对是个大帅哥,
而且对女朋友超级好。

我告诉她,
这天气这景色,
有时间就该拿起单反走一走放松一下。
她仰天长啸,
时间有,可单反你在哪啊?

生活篇:

我经常觉得我做错了,
我不该乱发脾气,不该冷嘲热讽尖酸刻薄,
但是我不会道歉,而且我下次还这样。

这不,年过完了,春天到了,
我也开始拾掇我的花花草草了。
因为,我决定陶冶一下情操。
顺便,看看能不能把那株极品兰花养好换钱花!

哎,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压力成妖、成神、成魔,
而现代,承受太多就会成神经病……
庆幸的是,我有两件贴身小棉袄。

第一件,加拿大鸡鸭鹅羽绒服!
北方人不懂南方人冬天的痛,
每到冬天,
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
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
上个厕所都是出差。
这一段是走错片场了,现回到真正的贴身小棉袄。

感谢七年前你来到我们的身旁。
从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相依相恋。
你的喜怒哀乐,你的调皮捣蛋,
你的体贴入微,你的笑,你的闹,你的好,你的吵…
都想把你拥入怀里。

早晨醒来,你会紧紧的拥抱我一下;
放学回家,你会轻轻的亲吻我一下;
晚上出去,你会叮嘱我早点回,明天还要上班呢!
看似是我陪着你,不如说你伴着我。
我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彼此的爱!
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
也像我这么漂亮、迷人、可爱!
1611.jpg
这不,
闹钟还未响,小朋友就已经起身穿衣服了。
“你起来这么早干嘛?”
“我先起床去洗漱,妈妈你再睡会儿,闹钟响了你再起来。
把眼睛遮住,我开灯了!”
还未说完就用被子轻轻地挡住我的眼睛。
“妈妈,最近降温了,你给哥哥姐姐上课的时候多穿点,别冷到了。”
利落地穿好衣服,关灯,轻轻带好门洗漱去了!

谢谢@tvb@rivalhw让我知道这些投稿活动!收稿啦,哈哈哈!

Sort:  

Hey @bluelion, great post! I enjoyed your content. Keep up the good work! It's always nice to see good content here on Steemit! Cheers :)

@bluelion, 这个月旦评不错,赞了!

本期吐槽大会的主题是——套路,你跑题了,请把标题中“吐槽大会”去掉哈,写得还是非常有意思 的哈哈哈哈

修改了!原来吐槽大会也是有套路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