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次吐槽大会带来“财富自由”的机会,我没有珍惜|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刚刚看了《@nostalgic1212吐槽大会第 3 期颁奖典礼》,顿时槽点四起!

同学们坐好,
哎,小明,不要拽丫头的衣服了。
下面看图说话。
吐槽大会帖子数与获奖数对比统计图.JPG
发现什么没?
哎,对了。
第三期吐槽大会投稿的作者人人有奖。
曾经,我因为不会兑换刀乐错过了比特币,
今天,因为我不会吐槽套路(第三期吐槽大会主题:套路),
所以我又错过了至少0.5SBD,最多2SBD。

哈哈,以上是为配合本期主题的瞎吐槽,也算符合吧(~~~/(^v^)\~~~),
以下才是我真正想说的。


作为一个刚加入STEEMIT不到一个月的浮游生物,最初是怀着写作赚钱的目的来的,但是随着了解的深入,我觉得这儿是一个有温度的平台(哈哈,这话我对@tumutanzi也说过),各种活动推动了STEEMIT中文区的繁荣,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导致有时候我甚至忘记了自己写作赚钱的最初目的。

最后,希望吐槽大会能繁荣起来,也希望其他活动能如火如荼举办下去,更希望能结识更多有趣的朋友!

Sort:  

這樣將心聲寫出來,相當真實,動了真感情呢!

主要是发现大家都很有趣

@bluelion, 月旦评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啊!

哈哈哈,你还不晚,主要是一姐的主题一期比一期有难度,不好下笔。

看人吐槽也很开心,哈哈

好写呢,你有没有自己或朋友情绪波动,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不高兴的?这就是起伏

有,我老婆。。。还吐槽我老婆?不要了吧,跪了一星期的键盘了

第三期百分百中奖啊,错过了,不过我参加了第四期的。期待能得奖

为你点赞了,我手气好,哈哈

呵呵 你写得蛮有趣的,支持!
哈哈我也没想到第三期竟然百分百得奖,太幸运了

是呢,要不叫吐槽大会呢

这次你不能再错过 ;D

这不,跑步进场~

老板,加板凳儿~让你温习四川话的小仙女来了😊

小仙女屋里请IMG_2926.JPG

无问西东——一个路痴的心底话

都在说这个电影,看来我要去补习一下

关注你了。可惜了,一次财务自由的机会没抓住,哈哈哈。下次吧,还有奥林匹克,记得来参加,百分百拿奖。

激动得我赶紧去keep几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69.64
ETH 3568.77
USDT 1.00
SBD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