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D区块链升级之路】Level - 2 币圈和链圈

in #cn6 years ago

Level-1 让我知道有一个名号叫中本聪的牛逼人物,中本聪大哥给我们带来了两个绝世宝物,比特币和区块链。此后产生两大门派,币圈和链圈。

币圈人热衷于挖矿、炒币、割韭菜、被割韭菜。币圈老人信奉比特币(BTC)、莱特币(LTC)、狗狗币(DOGE)、以太币(ETH)、柚子币(EOS)等等。币圈新人信奉啥,暴涨币,什么是暴涨币,哪个价格涨的快哪个就是!笑~

链圈的人热衷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应用、吹牛逼、改变世界。链圈老人信奉公有链、联盟链、私有链、主链、侧链、以太坊(ETH)、
柚子(EOS)等等。链圈新人信奉啥,哪个牛逼信哪个,到底哪个牛逼,你去天桥下问问卖大力丸的老哥就知道了,哈哈~

不论哪个门派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让世界变得更好或者让自己变得更好,这,就够了!


在此,我将区块链(英文:Blockchain)行业比作宏伟巨制的游戏世界,我要在这个游戏中不断升级,不断成长,走出我的升级之路。同时也欢迎大家与我结伴而行,扫码添加微信,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