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穷人之间的相互鼓励!

你要认真起来,很历害,看过你的英文blog :)

一起鼓励吧呀∩_∩

Welcome to Steemit

Welcome ^^
I'm following you and upvoted
I'm introducing korea food and culture.
If you interested in this topic, you visit my steemit :) have a good day

thank you, and can you read chinese?∩_∩

喜欢你po 的自然照。Wish you all the best on Steemit!

我听说中文是最艺术和最难的语言...真的很想知道更多关于中国和日本人物..对不起我的中文我用谷歌翻译
Upvoted !
Steem on ! - @Utfull

谢谢,你也给我指明了一个话题,以后我会发一些中国的和日本的历史人物和故事

哈哈~ 做自己,就是富裕的!

不富裕,可还是喜欢你∩_∩

虽然我不是cn的,我是my的,穷人是不分国籍的吧?呵呵呵呵
大家一起来努力加油创造厉害的未来吧。邀请大家来看看我的blog一下,虽然还没开始写华语,不过慢点也会写几篇吧。毕竟我的英语也不是特别厉害,华语能表达的比较好(虽然华语也是半桶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59.49
ETH 2619.41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