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 / popcorn

in #cn7 years ago

周六原本计划带儿子去游泳,不是我多么爱好运动,而是他喜欢玩水,之前办了游泳卡,如果总不用,过期就浪费了。结果早晨起床非让我带他出去玩,出去之后呢,非得让我给他买爆米花去。

小区超市里的爆米花还不行,非得要乐天玛特超市里的苞米花,至于为什么,瓶大呗。

于是我和他踏上前往乐天玛特的征途,先是公交,再倒地铁,然后在地铁岐山路站下车,出口处直接就进到乐天马特里边。

超市里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啊,儿子轻车熟路地找到了摆放爆米花的区域,什么焦糖口味、巧克力口味、奶油口味让人眼花缭乱,以至于我都忘记了拍照。

儿子选择了一桶巧克力口味的,接近30大洋,然后又挑选了两瓶奇亚籽饮料,就闹着要回家,让我打算给自己挑点好吃的的计划宣告破产。

回家后,我稍微忙了一小会,再出去发现爆米花已经只剩小半桶了。小家伙拿出几粒爆米花向我示好,让我极度无语。

不禁想起我们小时候吃的爆米花了。

(源自百度图片)

一般都是快冬天的时候,嘣爆米花的老爷爷就会带着他神奇的武器出现在街头的角落里。你只要带着玉米粒过去就可以了,收费极其低廉(也可以用玉米粒抵)。然后看着爆米花机在炉火上转啊转啊。直到老爷爷把它竖起来,砰的一声巨响,一大袋热乎乎的爆米花就诞生了。

现在的爆米花口感要比小时候吃到的强百倍不止,但是为什么突然就很怀念小时候的爆米花了呢?

Sort:  

看到图片心里亲切极了!怀念过往!不变的情怀!感谢您的分享!

這讓我想起台灣也有個爆米香, 每到下午大家都很期待....

Popcorn is a snack made from whole dried corn dipipil and heated. A simple warming process will make the maize seeds expands and is marked by a small explosion sound, Popcron also quite fit on the cold weather.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photos and great content you've shared 6 hours ago.

Don't forget visit my content and give your best advice or support, I love Photography @blackbunny

Nice photos my friend well done

Popcorn is famous snack in the world. I usually eat popcorn when I was watching movie. How about you @balckbunny ?

oh yummywant some, the guy is making them the traditional way , i love it when its done this way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 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57.50
ETH 2430.7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