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胡须失败了

in #cn6 years ago

看着身边有朋友蓄起了小胡须,觉得很是成熟有派超有魅力。而我每天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就只剩下了老了,怎么看都觉得不爽。于是趁着这些天没怎么出门,我也尝试蓄起了胡须。


Image source: pixabay

我一直以为蓄胡须应该是很简单的事,不就是不刮胡子嘛,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啊。结果留了几天胡须,我就开始纳闷为啥人家那胡子看起来那么帅,我这个看起来像野草一样呢?怎么看都是杂乱和难看。

另外和儿子打闹的时候,儿子现在都是使劲挣扎加大声的喊救命,说“哎呀, 爸爸你的胡子扎人”,于是我就使劲扎他,他就使劲喊救命。

但是随着胡子变得越来越长,扎人的功效就消失了,现在打闹的时候他开始喊“救命啊,痒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Image source: pixabay

我很享受用胡子扎他或者让他痒痒的哈哈大笑的过程,但是看着我带着胡须感觉苍老了几十岁的面孔,自己都觉得没法看了。哎,看来胡子也不是随便谁都能留的,首先得底子好,其次得会打理。

于是断然决定刮掉辛苦蓄了好久的胡须。胡须留起来容易,但是刮掉就很痛苦了。长胡须用电动剃须刀不如胡茬时好刮,和硬往下薅一样,疼死个人。强忍着坚持了一会,终于又清清爽爽。

结果刮干净胡子出来,儿子看到后非常失望:“爸爸胡子咋都刮掉了呢?还是有胡子好看。” 这孩子一定是故意的,太气人了,看我不收拾他的。


Image source: pixabay

可惜我通过蓄胡须变帅的美梦,一下子就醒了~~

Sort:  

留胡子真的得看底子啊!我去伊朗的时候,那边的大叔都超级有范儿,但是Maybe人家只是同我们一般小年轻而已,但他们的五官很立体,和亚洲人扁平的脸型有很大的不一样。国内见过的名人们,也就只有秀波蜀黍给我这种Style!吴秀波.jpg

这么长的胡子真的好看吗???

小心变成新疆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519.16
ETH 3532.90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