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看一年级毕业演出啦

in #cn6 years ago

下午就要去参加小家伙的一年级毕业汇演去啦,小家伙们为此准备了许久,有好些个家长连续好多天陪着他们排练节目,有课业展示、有唱歌、有舞蹈、还有情景剧。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小家伙也一直期待着这次演出,早晨送他上学的路上他还给我背台词呢,不过我问他为什么如此期待呢?小家伙的回答是毕业汇演之后就快放假了啊。

班主任老师这几天也忙碌坏了,昨晚在班级微信群里连发好三遍让家长给男孩子们穿夏季校服的短裤配白T恤以及白袜子黑鞋,女孩子们同样的装备不过把短裤换成了夏季校服的裙子。连发三遍的意思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结果据说今天到学校一看,孩子们的白T恤千奇百怪的,有的不是那么白,有的有动物图案的,于是老师刚刚又在群里艾特全体家长,说下午去参加孩子们毕业演出的家长记得把夏季校服的短袖都带来。对了,艾特三遍了。

有几个女家长已经早早就去了,帮孩子们准备以及给孩子们化妆,我想想还是按时去吧,去早了我也帮不上忙啊,至少化妆啥的我是一点也不会的,说实话我挺讨厌在脸上涂涂抹抹的,尤其是小孩子,天然一点多好呀。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呀,时间快到了,我得出发去看小家伙们的表演啦,对了,要记得带上夏季校服衣服。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30)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30)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果然孩子最期待的还是放假,哈哈哈

这个就是父母心啊!说了不管,不管最后呢。。。!哈哈!加油!

下午一个小家伙的第一年毕业典礼非常好。 这些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乐趣。 人们笑了很多,他们感觉很好。 你很漂亮
老板我来自孟加拉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910.18
ETH 2507.08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