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家长会

in #cn6 years ago

虽然其实好多天以前就进入到寒假模式,但是实际上今天还有一次期末家长会,明天才算正式开始放假。

Image source: pixabay

早晨起床,去小区快餐店悠哉悠哉吃了点早餐,我就赶去了学校。虽说老师通知9点开始家长会,但是我到教室后算上我竟然只有两个家长,心说这些家长怎么这么不守时呢?结果过了不一会,家长们纷纷到来,很快就坐满整个教室,然后老师到来之后,我抬头看了一眼教室的挂钟,才发现刚刚8:50。原来不是家长们不守时,是我来得太早了。

到了9:00,走廊里广播响起,校领导不知道在广播的说了些啥,感觉乱乱的听不清楚。坐我同桌的美女很愤慨地要去把广播关掉,我表示赞许后,她却不行动了,哎,诚信呢?

总算校领导没有营养的讲话结束,老师的讲话还是很有用的。对这一学期的情况做了总结,对家长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等等。接下来说了一些这个学期中家长们关心的孩子相关的问题,比如说学习上的,课堂纪律上的,同学之间冲突方面的等等。


Image source: pixabay

在这个过程中,老师还单独点名表扬了小家伙,说放学后老师让大家把凳子都推回到书桌下边,结果不少孩子起身就走,而小家伙不但把自己的推了回去,还去把别人没推好的都推了一遍。捂脸,其实这孩子从小就这样,比如看到柜子门没关好,就非得较劲关严为止。

不过点名表演总比点名批评要好一些,也有俩孩子被点名批评,当然了,老师说的比较委婉。老师说的是这俩孩子比较活泼,结果惹到好多小朋友,大家一起打他们,老师说打人是不对的。我回头看了一眼这俩孩子的家长,看脸已经涨成了猪肝色。

接下来就是假期安排了,比如假期要参与的各种活动,以及安全提示等等等等。安排的活动可还真多,我同桌的美女家长表示要辞职专门在家带娃了,不然这任务也完成不了啊,不过她说什么我都不信了。


Image source: pixabay

总算熬过了这近2个小时的时间,有多久没有在教室里坐两个小时了?我已经记不得了。回到家里,儿子正在练钢琴,看我回来,马上停下来和我打招呼,“爸爸,你放学了吗?”,”呃,是的,爸爸放学了”。现在才知道,放学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Sort:  

哈哈!原來你也是會對別人的客套較真的人

去上个学,还遇到美女同桌。

是学生家长啦,哈哈

“爸爸,你放学了吗?”
这句话好暖!!!

This is the best post in Steemit..🔥🔥🔥

hahaha what is the story i don't know best of luck :):):):):):):):)

I like it good job Nice post.

笑点好多,最后却有点惆怅

thanks for this good post i gave upvote and follow you @blackbunny please follow me friend @exchangetimes

您是第一次去孩子的家长会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9.55
ETH 2910.0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