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的经历

in #cn6 years ago

带小家伙出去玩,去亲戚家,我们高高兴兴坐上高铁,准备一路欣赏路上的风景。小家伙特别喜欢做高铁,特别喜欢看风景。

可是刚到座位上坐好,小家伙就被巨大的声响吓得一哆嗦,我们一看,原来我们座位里边坐着一位胖叔叔,睡得正香甜呢,鼾声如雷。

如果仅仅是均匀的鼾声或许还好一些,可是他时不时地毫无周期性地来一下巨响,吓得小家伙一哆嗦一哆嗦地。

小家伙和我说:“爸爸,我们换一个座位吧,我有点害怕。”我安慰他说:“不要怕,就是一个可爱叔叔嘛,就是睡得比较香甜嘛,有时候你睡得香甜的时候也打呼噜呢。”

不过尽管我如此安慰小家伙,我打心里还是希望鼾声赶快停止,说实话有时候一声巨响我也吓一跳呢。

可惜的是这个叔叔一直在睡觉,我和小家伙就一直在惊吓中度过,直到快到站的时候,这个叔叔才醒过来。

胖叔叔醒过来之后,看小家伙总往外边张望,主动和小家伙说:“小朋友喜欢看外边吗?我们可以换一下座位,看外边更方便。”

小家伙谢过叔叔之后和胖叔叔换了座位,靠窗看外边的风景更方便了,小家伙开心得不得了。

再看胖叔叔,怎么看怎么觉得亲切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1-2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1-2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46.50
ETH 2654.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