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子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无意中发现院子里假山上的小桥被摔碎了,碎的一片一片的。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于是我喊小家伙出来,问他小石桥是谁弄碎的。小家伙倒是很诚实,回答说:“我弄碎的。”

我问他怎么弄碎的,他回答说踢足球不小心踢碎的。哎,对于这种无心之举我也不能说他啥,于是教育了几句以后踢足球要注意不要弄坏物品等等,就放他去一边玩了。

小石桥弄碎了,我就清理一下石桥的残骸吧,于是一片一片一块一块的把残骸捡了出来,正捡着呢,突然发现我一个白玉的石球的部分残骸。

额,莫非他踢足球把白玉石球也踢碎了,我虽然心疼我的石球,但是也不打算追究小家伙了。

不过我我收拾完,石桥后,突然发现路边另外一半玉石球残骸,重点是残骸旁边还放着一把大锤子,这下作案工具和作案现场都被我发现了,玉石球分明是被活生生砸碎的。

于是我把小家伙叫出来,问他谁把玉石球弄碎的,依旧很诚实:“我弄碎的”。我有些生气,问他:“为什么要把玉石球弄碎?”

小家伙委屈地回答:“我想看看这个蛋里边有没有小鸟”,我晕,这玉石球里还能出来小鸟,要出来也是出来孙悟空好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不过,他求知欲这么强,我还是不使劲批评他了,哎,心疼我的小石桥和玉石球啊~~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2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2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无语了,这石蛋里怎么可能有小鸟。如果真有也是猴子啊,没天理是小鸟。
你的帖子拿到@aellly 西瓜集志社推广。晚点就发。

👍!我还真的喜欢这样的孩子,敢做敢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757.77
ETH 2554.4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