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

in #cn6 years ago

小家伙昨天有些不舒服,一直流鼻涕,晚上睡觉的时候有轻微的发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早晨我和他妈妈叫他起床,他一直赖在床上不肯起来,非要再睡一会再睡一会,后来被我连哄带劝加使劲拉,终于把他从暖乎乎的被窝里拉出来了。

可是吃饭的时候还是无精打采的,然后和我说:“爸爸,我感觉我生病了,有点发烧,你给我请假吧,我今天在家看书学习好不好?”

对于这种请求,我当然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所以小家伙吃饭的时候特别沮丧。看他蔫蔫的样子,我反倒不忍心了,于是和他商量:“要不去半天吧,中午爸爸去接你。”

小家伙马上开心起来,吃饭都有力气多了,送他上学的路上,他一路开开心心蹦蹦哒哒,一点不舒服的样子也没有。进入校园的时候还和我说一定不要忘记中午来接他。

尽管我看他啥事没有,不过做人要信守承诺嘛,于是我提前和老师招呼了一下,说中午11:30去接他,老师也没多问什么就答应下来了。

中午11:20多一些,我就去了学校,结果教室里空无一人,原来都去上音乐课了。等了几分钟,就看一大帮人风一般地跑了过来,小家伙也跑得可卖力了,我看他精神着呢。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回家吃完午饭,他看了一会书弹了一会琴就去玩小兔子了,哎,上当了,让他成功逃课半天。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2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2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게시물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blackbunn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14.45
ETH 3097.31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