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in #cn6 years ago

小家伙快过生日了,可是我还没有给小家伙准备生日礼物。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去年我给他准备的礼物是滑板车,在闲置大半年之后他才提起兴趣,然后就每天骑着滑板车兜风。想选一个让大中意的礼物还真不容易呢。

想过给他买自平衡车或者电动滑板车,现在很多小孩子有这个,但是想到这东西其实并未起到任何锻炼作用,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风险,有很多大人和小孩玩自平衡车摔骨折的,所以不敢给他买这个。

他看电视广告上播放的什么儿童电话手表,和我说过想要这个,但是总觉得小孩子没必要弄这些东西,每天除了家里就是学校,根本没必要定位什么的,况且他要玩这个会不会分心影响课堂学习呢。

至于课外书之类的,他已经有了满满的一大书柜,有好些书还是崭新未翻动的,再买书简直就是浪费。

小家伙问我:“爸爸,我过生日会得到什么礼物呢?”我很尴尬地回答:“爸爸还没有准备呢,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结果小家伙想半天也没想好要什么礼物,后来对我说,“爸爸,你给我买个生日蛋糕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哈哈,这个本来就在计划中,用这个做为礼物应付小家伙感觉太过分了,不过到底选些什么呢?我还是有些犯愁~~

Sort:  

生日快乐哦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2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2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melissab99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8
BTC 57297.27
ETH 3101.4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