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

in #cn6 years ago

园区里的快餐店春节期间休息好久也没开业,儿子时常对我说:“爸爸带我去快餐店吃饭吧”,我说人家放假呢,爸爸也没办法啊。儿子问:“我都开学了,它咋还放假呢?” 额,因为他不上小学啊。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再后来它家门上贴出来停业装修菜品升级的告示,每次接送儿子上学,儿子都要关注一下。前些天再次路过时看到快餐店门上的告示去掉了,而且飘出饭菜的香气,儿子和我说:“爸爸爸爸,快餐店开业了,我们进去吃饭吧?”

恰巧快餐店的美女老板娘就在门口,于是我问她:“你家已经开始营业了吗?”结果被告知还没开始正式营业,小家伙非常失望,于是我对老板娘说:“你看,这段时间都把咱们饿成啥样啦?” 老板娘说别急别急,过两天就开业啦。

昨天小家伙又问我快餐店啥时候开业,他想去那吃早餐,于是我在微信上问了一下老板娘,结果被告知,已经开业了,但是早餐因为利润太低已经取消啦,只做午餐和晚餐。我告诉儿子,吃不成油条豆浆茶蛋了,儿子说那我们去吃晚餐吧。看到他期待的样子,我只好答应他这次喽。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结果我忘记了今天他在学校有啦啦操培训,下课时已经5:30了,然后钢琴老师说要6:10多一点过来,这时间还要去吃晚餐,有点紧啊。放学接到小家伙后,我和他商量,今天钢琴老师要来上钢琴课,要不我们回家去吃吧?结果他断然否决,和我说:“我们快点跑去,快点吃,快点跑回家。”

哎,只好如此。到了快餐店,只叫了一份鸡翅中蛋包饭,我给他拨了一小碗蛋包饭里的蛋炒饭,就帮他撕了一个炸鸡翅,再给他买了一瓶旺仔牛奶,结果小家伙一改以往吃饭磨磨蹭蹭的习惯,风卷残云一般消灭干净,我这边还没吃完呢,倒是拖后腿了。

吃完饭,一看还没到6点,我们不用着急跑着回家了,慢慢散步回去即可。到家刚喘口气,门铃响起,钢琴老师就到了,小家伙乖乖去弹琴去了。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这快餐,还真的是快餐啊。

Sort:  

这快餐店那么好吃?一直惦记着?

我要看鸡翅中蛋包饭的圖XD

吃掉了,哈哈

A Good Life Is A Collection Of Happy Moments.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To Be Thankful For Post

looks delicious.have to try this one.
😋😋😋😋

Excelente comida ! Excelente post ! @blackbunny

I am not sure what this post says but the pictures caught my eye and in my opinion, pictures a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This looks like something I want to eat right now! haha :)
Pictures of food get me every time!

That food makes me hungry just by looking at it. Nice colors too!

就惦记这口吃的:-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2
BTC 60972.25
ETH 2632.9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