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

in #cn5 years ago

因为小家伙还略有流鼻涕轻微咳嗽等症状,所以虽然今天允许他去上学,但是决定提前接他回家。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不过因为接的时间还比较早,所以顺道带他去蔬菜超市买些菜,其实我就想买点土豆呀,西红柿呀,家里其实备菜还挺多的。

结果到了超市,恰巧超市刚刚出锅的咸鹅蛋,他看到白净净圆滚滚的大鹅蛋,非要我给他买鹅蛋。问了一下,鹅蛋6元一个,好昂贵啊,不过小家伙要求总得满足吧,于是一狠心买了三个鹅蛋。

刚刚装完鹅蛋,小家伙又抄起两个紫茄子,和我说他好久没有吃茄子了,可是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紫茄子,绿茄子还可以忍受,于是在我的反复劝说下,我们将紫茄子换成两个巨大的绿茄子。

然后他又看到超市刚刚煮好的玉米,小家伙最喜欢吃玉米了,他又想让我给他买玉米,这次被我严词拒绝了,因为上次回老家带来的玉米还在冰箱里冻着呢,总得先把自己家的吃掉再买新的吧。

小家伙又看到了萝卜,不过这次他没要求买,他告诉我:“爸爸,这个萝卜和我们家里的萝卜一样一样的”。是啊,我们每天都揪萝卜缨子喂小兔子呢,他当然熟悉了。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看他又去瞄别的菜,我吓得赶紧结账拉着他跑路了,已经好大一袋子了,再多我就拎不动喽~~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3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3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All this fresh food on the photos look very good... and makes me want go and get it :)


沈阳1号就来暖气了吧。大连还要等几天,这个时候最容易感冒,空调还不舍得开,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060.81
ETH 3129.62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