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受伤了

in #cn6 years ago

或许运动会的兴奋劲还没过去,小家伙这两天走路都不好好走路,总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小跑。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这不,今天下午带他去超市买东西回来,他又开始跑上了,一边跑嘴里还一边念念有词:“我跑得最快了,我要拿第一名。”看来五十米跨栏没拿第一名,这怨念颇深啊。

看他跑得飞快,我不禁摇头苦笑,就在家能耐,如果赛场上有这速度,何愁不能取得名次呢?不过尽管人行道到没有机动车,行人也不多,我还是提醒他慢点跑,小心点。

不过不提醒还好,一提醒这速度就更快了,转眼就跑没影了,好在小区里治安啥的都挺好,我倒是不担心他跑丢了。

我走过业主会所的小桥才再次看到他,结果小家伙苦着脸对我说:“爸爸,我出血了。”

“啥?哪出血了?咋弄的?”我连忙问到。
结果他掀开衣服给我看,我一看腰侧面有一块擦破硬币那么大一块,出了一点血,不过下边就是骨头,想必还是很疼的。

我安慰他:“没事的,就是擦破皮了,回家爸爸给你喷点药水就好了。”结果不安慰还好一点,一安慰,嗷嗷哭啊😭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到了家了,哭得更大声了,撕心裂肺地。我喷了药水后,告诉他允许他看一会电视,然后就不哭了,看来这动画片比止疼药效果好呀~~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0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0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3.63
ETH 2522.7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