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花

in #cn6 years ago

前些天小家伙回家告诉我:“爸爸,明天上学你给我带一些彩色的A4纸”。“带A4纸做什么啊?”我好奇的问到。“美术老师让带的。”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既然是老师要求的,我就给带呗,好在家里各种A4纸很多,当然也包括彩色的A4之,都是给小家伙买来画画以及做手工的。

当天放学后,小家伙兴致勃勃地给讲:“美术老师教我们剪团花了。”
“哦,什么是团花啊?”
“就是我们过年时贴在窗户上那种花啊。”
“那不是叫窗花吗?”
“可是美术老师说叫团花啊”

好吧,他爱叫啥就就叫啥吧。可是叫啥名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剪团花上瘾了,这些天放学没事就自己剪所谓的团花,还问我“漂亮不漂亮?”,看着他剪的东西,我只好昧着良心回答:“漂亮!”

这一夸他的瘾头更大了,不光剪团花,还开始用透明胶到处贴,比如说贴窗户上,贴墙上,我坚决抗议,不准往窗户和墙上贴团花。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结果这两天他开始往门上贴了,哎,我觉得还是不要再夸他团花漂亮了,实在是受不了啦~~~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想看徒弟的团花。

what a fantastic photo.

哈哈!讚!孩子的自信就是从父母亲哪里来的。支持孩子,鼓励孩子。那么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更自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478.31
ETH 2604.35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