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花点钱怎么啦?

in #cn6 years ago

我手机里保存着一段微信群里别人发的小视频,两个小猫的搞笑对话。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对话大致内容如下:

A:女孩子花点钱怎么了?怎么了?
B:那一号男嘉宾,如果我们牵手成功的话,你会不会买名牌包包给我?
A:会,那你会听话吗?
B:会听话,
A:听话,咱不买!

每次看这个是视频都乐得不得了,尤其是配上两个小猫的表情,那真是太搞了,用赵本山的话说,就靠这个~~笑话~·搞笑视频活着啦。

结果小家伙闲来无事玩我的手机,发现了这段视频,然后一边看一边呵呵笑。他看了两遍之后,我告诉他把手机放下,别看了,看时间长累眼睛。

然后他和我说要自己下楼去超市买小食品,当然被我好不留情地拒绝了。结果小家伙学起视频中的语气和台词,和我说到:“给孩子花点钱怎么了?怎么了?”

我说:“你这台词不对呀,人家原本的台词是‘女孩子花点钱怎么了?怎么了?’”。小家伙反驳到:“可是我是男孩子啊”。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不过尽管台词改得挺成功,但是我还是没答应让他下楼买小食品,因为我问他“会听话吗?”他回答:“会听话”,然后我告诉他:“听话,咱不买小食品”~~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这对话有点魔性

It turns out - everything depends on the soi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001.43
ETH 3365.5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