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in #cn6 years ago

昨晚我睡得正香呢,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巨响,好似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然后听到小家伙的妈妈喊小家伙,我起床一看,原来是小家伙滚到床下去了。

不过我还没来得及去搭救他,他就自己爬了上来,抱着被子,继续呼呼大睡。

我怕他摔坏了或者摔疼了,晃了晃他,问道:“有没有摔疼?疼不疼?”

小家伙迷迷糊糊地回答:“不疼”,然后继续呼呼大睡。

我观察了一会,看起来没啥问题,就放心地去睡了。

早晨起床,我逗小家伙:“有一个小孩晚上睡觉滚到床下了,你猜猜是谁呢?”

小家伙有点懵,回答道:“不知道啊,谁掉地上了?”妈妈在一旁笑着回答:“就是你呀,你昨晚骨碌到地上了,你不记得了吗?”

小家伙挠挠脑袋:“可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啊,我可能是梦游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哈哈,谁家梦游才游这么一点距离啊,从床上游到床下再回来就结束了。想必这是世界上最短时间和距离的梦游吧。~~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2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2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哈哈哈哈,小时候常这样!还不是梦游的范畴。好像是神经系统发育还不成熟、身体容易受梦中思维的指挥,比如尿床,大人即便梦见上厕所也不会跟着尿床,小孩儿就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小宝贝应该是白天玩的很累了!

兄弟,给我来个赞,大佬拉一把,能告诉我你这个帐号为什么做这么好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39.80
ETH 2662.03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