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睡懵啦

in #cn6 years ago

小家伙这几天又去爷爷家又去姥姥家,在爷爷家上山下海,在姥姥家和舅舅家的小姐姐疯玩。

今天早晨不到6点,我睡得正香呢,他就爬起来说我要起床和姐姐去玩啦,我让他看看姐姐起床了没有,他出去看了一眼说姐姐早就起床啦,于是我迷迷糊糊地和他说,那去玩吧。

于是他又和小姐姐疯玩了一早晨,快到10点,我说我们得回家了,小家伙还是极度不情愿,不过没办法下午开车容易犯困开高速危险,还是上午趁清醒出发比较好。

于是大致收拾一下,就开启了返程,在高速公路上小家伙也没闲着,一路给我充当导航,每当有指示牌或者下道口的时候他都读一遍,并且告诉我这个下道口不下,继续前行云云。

终于到家了,他也没闲着,来来回回跑来跑去帮我拿东西,比如说粽子呀、鹅蛋啊、水果呀当然了,还有他自己的大书包。

到家草草吃了口姥姥给带的牛肉馅饺子,我累得不行了,趴床上就睡着了,小家伙继续在外边玩他的滑板车啥的。

我这一觉睡到了下午4点多,实在是太疲倦啦。结果醒了一看,小家伙在别的房间呼呼大睡呢。他妈妈说他之前不肯睡觉,结果玩到3点多困了倒床上就睡着啦。

可是不能让他睡太多啊,否则晚上就睡不着啦,然后早晨就起不来了,然后上学就迟到啦。可是我叫他起床,他却迟迟不肯起来,和我说他还没睡够,太困了,可是还是被我无情的揪了起来。

吃过晚饭以后,小家伙去洗脸,然然看看挂钟,和我说:“爸爸,我们快点收拾东西上学吧,今天我一定是第一名到校。”

额,上学,我有点懵了,为啥要上学呢?我问小家伙,为啥上学呀?小家伙无辜地眨了眨眼,“放完假了,不应该上学吗?”“可是现在是晚上啊?”“晚上?我都睡完觉了啊,应该是早上了啊”。

然后我给小家伙说他是下午睡的,并没有睡一整晚,现在是傍晚不是早晨,小家伙总算清醒了过来,然后腼腆地笑了起来,“真的是晚上啊,我睡懵了”。

看来这几天虽然玩的开心,但是也把小家伙累坏了......

Sort:  

看样子你家孩子男的玩得这么开心,玩累了,睡得也更香了!

我们家宝宝每次出去玩,都舍不得睡觉,晚上回来就睡的很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281.76
ETH 3378.1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