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电脑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小家伙放学回来,突然和我说:“爸爸,老师说明天让你过去修一下电脑”。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学校现在都是多媒体教室,黑板后边是一个超大的电子屏,同时老师的桌子上有一台显示器,两者公用一个主机。

老师在电脑上操作,内容就会同步到的电子屏上,特别方便。另外还有电子白板、电子展台之类的设备,比我们小时候先进多了。

也不知道这么先进的设备出了啥毛病,太专业的毛病就得找厂家售后了,我这心里没底呀。

今天下午3点多,我突然想起来,忘记去看看电脑啥问题了,于是给老师打电话确定一下是否真的需要修电脑,别被小家伙骗了,老师说你过来吧,原来果然需要。

到了教室后,问老师电脑出啥毛病了,老师说现在电脑屏幕都乱了套了,一团糟,你先帮我把图标都改小吧。

我过去一看,并不是图标变大的缘故,而是分辨率设的太低了,正常应该是1920 x 1080,结果现在设置成了800 x 600,当然图标一团糟喽。

我将分辨率设置回去,再按名称排序一下图标,看起来舒服多了。再检查一下,电脑并没有什么其它毛病,还很流畅呢,问了一下老师才知道,这个刚刚被厂家的人重做了系统。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再试了一下电子屏,一切正常,让我忐忑的修电脑“重任”终于被我成功完成了,原来这么简单~~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0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0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怎麼覺得這個小問題應該給廠商解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