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开放日

in #cn6 years ago

昨天是小家伙学校的课堂教学开放日,就是说整个学校对家长们开放,家长们可以走进学校课堂,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师生特色活动,感受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上午是走进课堂,看孩子们上文化课,我上午有事,所以没有过去,下午是在多媒体教室办的合唱节。小家伙他们班级在合唱预选中表现不错,所以合唱节有他们班参加,我当然要去捧场了。

凭邀请函进入校园后,我就到处参观拍照

又去教室坐了一会,看他们做眼保健操以及做作业,然后就去多媒体教室看表演了,还别说表演还真精彩,高年级的专业、低年级的可爱,各有特色。小家伙他们班第五个出场,表演很卖力,效果也很好。

原本我想继续看下去,结果小家伙们表演过后就退场了,去参加第二课堂,我只好也从多媒体教室离开喽~~

Sort:  

第三张里面,孩子们的画作实在是太棒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2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2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每每看到孩子就觉得踏实。 他们的世界是安静的、踏实的。

现在学校都搞得这么好 羡慕这些祖国的花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865.94
ETH 3547.4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