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暖男

in #cn6 years ago

小家伙放学和我说,老师又表扬他了。


(图源 :pixabay)

“哦,为什么表扬你了啊?”我好奇地问到。
“因为放学后我主动帮同学们把椅子摆放好,帮老师擦黑板啊”小家伙回答到。

额,这孩子咋这么勤快呢,我想起小学一年级期末家长会的时候,老师曾特意点名表扬了他,说是班级里的小暖男,放学别的同学都着急往外冲,他则帮大家归弄桌椅。

没想到这习惯竟然一直保持到现在呢。不管咋说,被表扬总归是好事,况且多做点事情也累不着,于是我夸奖到:”真棒啊,以后要坚持,多帮同学和老师做事情!”

小家伙美滋滋的,看起来特别满足的样子。

我又补充到:“在家里也要多帮爸爸妈妈多做家务多做事情哦”。其实小家伙在家也经常帮忙做家务,但是他自己的事情就没那么上心了。

比如说写完作业,作业本不收拾起来;又比如说,每天早晨我还得催他收拾书包;还有放学回家衣服到处乱扔......


(图源 :pixabay)

如果在家和也在学校一样“暖”,该有多好啊~~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38.10
ETH 3118.6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