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小兔子

in #cn5 years ago

朋友送我兔子的时候,一再叮嘱,可以多喂它菜叶之类的,它吃饱了就不吃了,但是不能多喂它兔粮,因为兔粮太好吃了,它会一直吃下去,直到撑死。

所以为了小兔子的生命安全,我一直严格控制兔粮的投放量,每天三次菜叶,早晚两次投放半小盒(它的兔笼上自带的兔粮盒)兔粮。

每次我去投食时,小兔子就会站起来,在笼子里不停地扑腾,一副急不可待的样子。

然后当我把兔笼装兔粮的小门掀开,把兔粮盒拿出来装兔粮的时候,它就会把脑袋整个伸出来,着急吃兔粮,可惜它的身子比兔粮盒的门要胖,没法整个出来。

当我装好兔粮往笼子里送的时候,它总是嫌我送的慢,伸出脑袋狠狠地咬住兔粮盒的边沿,然后用两只前爪使劲往回巴拉兔粮盒,一下子就把兔粮盒归位。

那动作迅猛且疯狂,和它平时温顺的样子一点也不相符,抢回去之后,它又变回原来温顺的样子,开始慢慢吃了。

有时候我不禁想,是不是我喂得少了,导致小兔子恶疯了?但是我试着接连投食两次,它还是一样去抢,看来这已经成为习惯了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可爱的兔子!

Cute rabbit thanks for sharing.

喜欢小兔子 呵呵

吃货吗,这只兔子?😂😂

真可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59.61
ETH 2966.0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