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别人家的孩子弄丢了(梦)

in #cn7 years ago

放学接孩子,和孩子最要好的一个同学(晨晨)的爸爸和我说他今天有事情,让我帮忙接一下,然后可以在外边带他们一起玩一会。晨晨幼儿园就和我家孩子一个班级,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小伙伴,经常在一起玩。接到他们以后,两个人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广场追逐跑闹了一会,玩得非常开心。然后我又带他们去附近的商店,看里边琳琅满目的商品,两个小家伙兴奋加好奇,跑来跑去的。我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又找商家要了一个很大的手提包,东西买多了,拎着还挺累的。

看看时间已经晚上6点多了, 晨晨的爸爸还没过来接他,也没给我打电话,我就想我还是把他送回家吧。晨晨家距离我家不是很远,但是因为街道上人来车往的非常乱,我决定还是叫一辆出租车送他回家。恰巧过来了一辆空着的出租车,我就赶紧挥手叫停它,可是这个期间,晨晨小朋友没看到我们停下来,自己走到了马路的另一边,然后马路上过来几辆车恰巧挡住他的视线,所以他以为我和我家孩子走到了他的前边,看不到背影,他开始狂奔追我们。

我大声喊他,但是街上过于嘈杂,他没能听到,想冲过去追他,可是马路上车突然多了起来,速度还都飞快,我拽着我的孩子也不敢直接闯过去。等我们趁着车流略为空闲的时候穿过马路,哪里还能看到晨晨的身影!我一边拽着孩子飞跑,一边大声喊晨晨的名字,“晨晨,晨晨”,可惜跑过好几个路口也没有看到晨晨的踪影。我又想他会不会找不到我们回商店那边去找我们呢?我又拽着儿子回到商店那边,可惜失望的是,依旧没有晨晨的踪影。

我有个预感,晨晨被我弄丢了。这下可糟糕了,该如何像晨晨的爸爸交代啊。同时带两个孩子,自己的孩子没事,别人家的孩子却给弄丢了,呜呜呜。况且即便有交代又如何啊,孩子能不能找回来也未可知呢。我还是继续找找看吧。于是我带着孩子一边走,一边哭着喊:“晨晨,晨晨”,焦急万分啊。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我心说玩了,一定是晨晨爸爸 打来的,拿出手机一看,果然是晨晨爸爸,怀着忐忑的心情接通电话,正准备如何和晨晨爸爸说这件事呢,结果听着电话还在响,这是怎么回事呢?电话响个不停,声音还很大,然后——我发现是家里的门铃在响,迷糊糊起来接了一个快递,才发现我在家里,没有在大街上哭喊着找别人家的孩子。原来一且只是一个梦。

拿出手机,没有看到晨晨爸爸给我打的电话,倒是看到学校家长微信群里,一个妈妈说早晨有些事情要很早出去,另外一个同学妈妈接过话来说可以把孩子先送到她家,然后和她家孩子一起玩一会哦,她一起送去学校。

放学变成了上学,接孩子回家变成了送孩子上学校,两个男孩变成了两个女孩,孩子爸爸们变成了孩子妈妈们。我怀疑我还在梦中没有腥,不说了,接着睡会去。

Sort:  

日有所思啊,孩子安全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石:)

好阅读谢谢!

liked and voted

好故事,谢谢分享。

日有所思啊👍👍👍孩子安全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石👌👌👌👌

I really like your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wait for the next post @balckbunny

我前陣子也還做過我被延畢的夢,但我已經畢業有好一陣子了~ XD

@blackbunny very informative post have a good day ahead keep up the good work best wish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50.80
ETH 3471.7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