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猪罐头?

in #cn7 years ago

昨天儿子突然跑来和我说:“爸爸,你给我买个那个猪罐头呗?”。“什么,猪罐头?你想吃红烧肉了吗?回头让妈妈给你做吧,那些猪肉罐头都不新鲜的,妈妈做的好吃”。

“诶呀,不是红烧肉,就是像小猪那样的罐子,能用来装零钱的”,儿子回答到。我晕,小猪存钱罐被他叫成猪罐头,我是彻底服了。我跟他说那不叫猪罐头,那叫小猪存钱罐。儿子说:“那爸爸,你给我买个小猪存钱罐吧,我喜欢小猪存钱罐,你去京东给我买一个吧”

哎,整天京东京东挂嘴边,孩子都知道了。不过原本春节计划给他买点什么小礼物呢,既然他自己想要存钱罐,那么就满足他这个小小心愿吧。于是我去京东给他挑存钱罐,他在一旁看着。找了一些我觉得挺可爱的小猪存钱罐,他竟然表示都不喜欢。

翻啊翻啊,突然他指着屏幕上的一个图片告诉我:“爸爸给我买这个,这个带密码的,我喜欢带密码的”,并且指定要黄颜色的,告诉我这个颜色最好看了。

我一看,哇,就这么一个玩具一样的东西要69元,这也太贵了吧。我和他商量,要不爸爸给你买个真的保险柜吧,也带密码的。我还特意挑了一个真的保险柜,合计等他玩腻了,没准我还能用来装点啥东西呢。

结果小家伙一看,说什么也不干,就要他选的那个小的带密码的存钱罐。哎,既然他喜欢,那就买吧,直接给他在京东下单了。

今天上午,带密码的存钱罐送到,他兴冲冲的喊我帮他装上电池,就爱不释手地玩了起来。输入密码,开门,关门,输入密码,毫不厌倦!然后小家伙去我鞋柜的抽屉里,把我放里边的大额小额的钱都拿了出来,统统装进他的存钱罐里。然后,跑到我跟前,献宝一样输入密码打开存钱罐,告诉我:“爸爸,你看,我存了好多钱”。


我一看,好家伙,我放小钱包里的几张大票也都被他“存”了起来,这怎么能行,于是我把几张大票挑了出来,告诉我他以后他这个存钱罐只能装硬币和一元面额的纸币,不许动爸爸的大票哦。

不然的话,他这存钱倒是存得高兴了,我抽屉的钱就全光光了。不过转念一想,钱不是还在他这存着嘛,那就由他去吧,慢慢引导他的财商即可,至于现在,他高兴就好吧。

Sort:  

当爹也是不容易·····
话说我小时候我管我爹要啥他都不给我买,你儿子真是幸福

哈哈,小时候大家都一样啦
那时我就暗下决心,将来有孩子,他要啥我都给他买
不过,有了孩子之后,倒是觉得也不能过分溺爱他

Hehehe hehehe,very interesting and,beautiful post.

今天上午,带密码的存钱罐送到,他兴冲冲的喊我帮他装上电池,就爱不释手地玩了起来。输入密码,开门,关门,输入密码,毫不厌倦!然后小家伙去我鞋柜的抽屉里,把我放里边的大额小额的钱都拿了出来,统统装进他的存钱罐里。然后,跑到我跟前,献宝一样输入密码打开存钱罐,告诉我:“爸爸,你看,我存了好多钱”
Awes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51.19
ETH 2773.2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