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商家都肿么啦?

in #cn7 years ago

儿子放寒假的这段时间,孩子的爷爷奶奶一直在这帮我们带娃,比如带他出去玩、陪他去上跆拳道课、领他读书做游戏等等。于是我想着给爷爷奶奶买点小礼品。当然了,一点小礼品与他们的无私付出相比无异于滴水与大海,但是聊表寸心吧。


给孩子爷爷挑选的是一条皮带,七匹狼品牌,京东自营京东售后。黑色129、咖色价格139元,太便宜的有些粗糙,太贵的会被老人说我败家,这个刚刚好,皮带看起来质量不错,价格也不贵,京东自营也有保障。

下单第二天腰带就到了,不过拆开一看,为何带头不是下单时商品展示页显示的样子呢?在一看,皮带也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就是相当廉价的那种,外边路边摊十多元的货色吧。这让我怎么送给孩子爷爷呢?

于是上京东看了一下我下单的商品货号,7A513131000-1 ,再对照一下寄来的商品包装盒上的货号7A513131000-1 ,完全一致啊,难道同一个货号有不同外观?这不科学。再仔细对照,才发现问题,虽然包装盒上的货号是7A513131000-1 ,但是皮带标签上的货号是7A01036532,去京东查了一下,是京东上49元的款式。


也就是说,我花139元买的是49元的货色,哦对了,包装是139元那种的。这我岂能忍受,于是打配送站电话,让快递员取回去,我拒收。结果配送站说他们只管配送,送完就无法拒收,有问题联系京东吧。

于是我打京东投诉电话,结果京东客服说不会出错的,我就晕了,你说不会出错,那我这边收到的东西货不对板,难道是我换掉的不成?听客服说的那么坚决,我都自己怀疑自己有没有干过这事了,仔细回想一下,我没干过呀?和他们吵了几句,然后告诉我提交售后申请吧。

我提了售后申请,这次到很迅速的响应了,答应给我换货并且补偿我1000个京豆(好像价值10元钱),让我惹一肚子气,给我填了这么多麻烦,竟然只给我10元京豆,什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里规定的东西形同虚设啊。不过我有精力跟他们较真吗?没有!只好忍了。

售后服务倒是很迅捷,第二天京东的快递就拿着一条新的皮带过来,把发错的皮带取走,至此事件告一段落。

不过如果深思一下,就有些耐人寻味了。京东自始自终没能给我答复,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是厂家出厂就装错了?还是京东仓库这边分拣的时候要重新包装? 另外。如果父母没在我这边,我京东下单直接寄给父母,那么这事情是无论如何也发现不了的,而实际上我遇到的这种情况会是个例吗?

我在京东买生鲜也曾遇到过类似情况,买的是优级品发来的却是档次最低的,费了好大周折拍了好多照片,总算给我一些补偿。其实我倒并不是太在意有多少补偿,只是我们都选择息事宁人的话,这些奸商会不会愈加猖獗呢?

额,放上这几个配图,是不是有广告的嫌疑?其实我是在控诉奸商!😵

Sort:  

Heres some english to balance this post a bit. hehe thnx for sharing tho! cheers!

nice blogging 😊😊

现在很多商家都是唯利是图,说实在的,现在中国还是存在很多的泡沫经济!
对了,能不能请你给我一篇文章投个票,点个赞,先谢过了!
https://steemit.com/cn/@hostyz/smile-challenge-give-yourself-a-big-smile-or

我去给你点赞

谢谢,老铁

谢谢,我是你忠实的粉丝!

客户服务看起来固执。在非洲,我们忍受了很多这样的环境,几乎所有的客户服务都很缓慢,不愿意回应客户

对于某些客户来说,他们对于商品的要求有时并不是很高,但是相反的,他们更加的在意商家的服务质量。一些商家的客户流失为什么那么严重,倒不是他们的商品质量是多么的差,而是他们的服务质量实在是另客户无法忍受

现在的一些不良商家,为了利益,已经失去了底线,前一段时间,还有新闻报道,一女子因差评遭到商家的上门殴打,想想都不寒而栗。有些商家还威胁说,要是不取消差评,就给你家寄一些奇怪的东西。。这类事情太多太多,有的时候真的是很无语~~

无良商家!可能就是为了欺骗一些比较粗心的消费者!!!自营店不一定是好的!

It is true that I don't know your language but when show your photo on my feed I have like it vary .For that I comment to it

对于这种事情一定要追溯到底

京东自营的都不靠谱,哪家电商还能相信?对电子商务的监管任重道远啊!

还没遇到过,也许遇到过都不知道。。看来我以后收货也要注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22.04
ETH 2745.21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