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最好

in #cn5 years ago

小家伙最近学皮了,顶嘴超级厉害。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带他看春晚,里边有人表演用手指头转篮球,小家伙觉得很新奇,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看他看得投入,就问他:“你能用手指头转球吗?”。结果这家伙白了我一眼:“爸爸你能吗?” 😵

妈妈教他学英语,他学得挺开心,生活中也时不时地扯两句,今天他主动去洗碗,一边洗一边说:“She is washing dishes.” 妈妈纠正他说:“你应该说我正在洗碗,你重新组织语言用英语说吧。”

结果小家伙说:“我正在洗碗”,我以为接下来应该是英文翻译喽,结果他说的是:“没工夫搭理你们。” 噗,正在喝水的我喷了一地。

小家伙下午又闲的无聊,央求我说:“爸爸,你带我出去玩吧,我们做公交去看灯展。”我一想,也没啥事,就带他出去转转吧。

穿好衣服之后,小家伙对我说:“爸爸你最好”,我一下子感动得不得了,不过总觉得这个句子怪怪的,一般应该加了或者在后边,比如说:“爸爸你最好了”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我正准备纠正他呢,结果他继续说:“爸爸你最好带8元钱,万一公交涨价到2元,我们就回不来了。”哎,我又自作多情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5863.62
ETH 2927.13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