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窝廿一:经历

in #cn7 years ago

hot-chocolate-1224044_128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凯妈用带着审视的目光视察了凯和玥干净整洁又温馨的小窝。

当看到墙边的桌子上水晶玫瑰底座上的“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爱你的凯”几个字的时候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看到双人床上铺着秀着卡通公主形象的粉色床罩,更是眉头深锁。

凯依旧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独自坐在沙发上,玥小心翼翼地陪在凯妈的后边。

“阿姨大老远过来,做沙发歇一会吧,我去给您倒杯水喝。”

玥陪着笑脸和凯妈说到,至于“妈妈”,尽管这个女人法律上算作自己的妈妈,但是对这个有些威严有些冰冷的女人,玥无论如何也叫不出口。

“怎么的?这么快就催促我坐着?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不让我看吗?”

凯妈用一种不快加嘲讽的语气说到。

玥尴尬的不知如何接口才好,有些委屈,又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搓着衣角。

“妈!”凯忍无可忍的再次爆发。

“今天是我们结婚登记的日子,你是来添堵的吗?”

“呦,还记得管我叫妈啊?小儿子结婚登记完了,我才知道。我这个妈不称职啊”说着说着竟然眼圈一红,眼泪就下来了。

看着妈妈哭了起来,凯马上没了脾气,在家里凯一直是个大孝子呢,哦,不对,是二孝子,因为凯还有一个大了几岁的哥哥,脾气温和,非常孝顺。

凯和哥哥的关系非常亲密,有什么事情都是第一时间告诉哥哥。在结婚登记处排队等待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兴奋,给哥哥发了一条短信,“我和玥登记结婚啦”

“我们这不是临时决定的嘛,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就是登记处等待的时候告诉了哥哥一声。我打算过两天带玥一起回老家看您呢,对不起了妈妈,我错了。”

听到凯道歉,凯妈哭的更加大声了,凯轻轻拍打凯妈的后背,安慰着妈妈。

玥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实在是这些年她一直单纯得像个小孩子,从未想到会经历这样的场面,而且是以主角的方式亲身经历......


未完待续
小酒窝二十:来客 以及前十九章列表

Sort:  

大BOSS这一哭。。。唉,凯难了。

哈哈!! 超戲劇化!!! XD

完了完了,要悲剧。

Upvoted. I'll be resteeming this now :]

Great picture, come join @shdykirin

Great writing and pic.Come join @shdykirin

love food..^_^ upvot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91.00
ETH 2583.8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