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额不足了

in #cn6 years ago

早晨起来,班级微信群里收到班主任发来的通知

明天返校,早8:00-10:00

什么?返校?我怎么感觉寒假才开始不久呢?感觉年还没过完呢?元宵佳节还没过呢?咋就返校了呢?明天返校,岂不是意味着后天就开学了,这不科学啊。感觉假期好多事情还没做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过了一会,班主任有发来消息:

1、假期导航孩子们要写仔细,我们要评比,上交学校10名好的。选择单项好的贴墙上。
2、芒种杯征文明天发纸,孩子们回家用铅笔抄好。
3、两张回执单明天交上来。
4、桌布洗不干净的或者弄丢的再买一个。

我晕,假期导航是什么鬼?芒种杯征文又是什么东西?两张回执单都是啥玩意?桌布,桌布咋感觉好几个世纪没有看到了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翻箱倒柜找了半天,终于在一个抽屉的最底层找到了假期开始时发的一堆资料,其中就包括崭新的假期导航,厚厚的一本,里边大量的内容需要填写,呜呜呜,这可咋办?让小家伙慢慢写吧。

征文既然明天发纸,那么就意味着明天不用交上去,就可以明天放学回来再写,这个先放一边。

两张回执单,有一张是假期手册,小家伙和爷爷奶奶去领取的,但是回执单还没填呢。另外一张回执单我都不知道是干啥呢,哎,但是小家伙别因此挨批评,这是父母的责任,不赖他。

桌布我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看起来不是很脏,一会用洗衣机洗一下,明早应该能干。

想想还有寒假作业要检查一下写没写完,还有之前发的书本也要整理一下,还有他的校服也都要找出来,还有乱七八糟的铅笔、橡皮、卷笔刀、文具盒都需要整理一下,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Image source: pixabay

假期,怎么就这样不声不响地要结束了呢?我好舍不得它呀 😭

Sort:  

我们昨天就结束了 相比较你还是很幸福的啦

Beautiful post dear friend @blackbunny

nice very good thank you...

nice photo:

What language is this.

还是放假在家好是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呵呵。但你要高兴,你还能开学上课,我想去上课都不行了,年纪太大了,年近半百了,呜呜!

同是天涯沦落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