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雪,返校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月里的最好一天,也是儿子学校返校的日子。


Image source: pixabay

总算把该准备的东西准备的差不多,早晨把睡得迷迷糊糊的儿子从被窝里拽出来,小家伙愤怒地表示还没睡够。没办法,假期晚睡晚起习惯了,不过这也怪不得孩子,都是家长带得好(捂脸)。

匆匆忙洗脸刷牙之后,吃了妈妈做的爱心营养早餐,我就和儿子去上学喽。说起来真好笑,这一整个寒假都没下雪,这返校的一天竟然飘起了雪花,还不小呢。可惜我俩没有时间欣赏雪景啥的,上学马上就要迟到啦。

到了班级以后,小家伙坐在座位上和同学们叽叽喳喳地闲聊,他们也是一个假期都没看到了,所以特别兴奋。爸爸妈妈们就辛苦多了,开始大展身手,打扫卫生。


Image source: pixabay

我被安排擦班级窗户外边的玻璃,站在窄窄的窗台上,擦窗户最上边的玻璃,胆颤心惊的,总担心我要不小心踩空掉下去咋办?再一看,哦,我们是一楼,掉下去也就是1.5左右的高度,想必摔不死。于是我有开始担心,掉下去把裤兜里的手机摔碎可咋办?

终于把窗户外边的玻璃糊弄完了,班主任又安排我们几个家长去取新教材。取完教材后,我们再负责给大家发下去。我读书的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新学期收到新教材啦,比收到新奇的玩具还开心。看这个小朋友一个个的也很开心,好羡慕他们。

发完教材又把老师收寒假作业,以及两个回执单,还有假期导航,结果发现大多数小朋友和小家伙一样,只做了两本寒假作业,什么假期导航,不少小朋友一页都没写,回执单也不少搞丢的,哈哈。

老师又布置一堆乱七八糟的任务后,终于宣布放学啦,时间比预计的时间略早,用老师的话说,没啥事就早点放了,以免一会雪下大。


Image source: pixabay

出去的时候,雪还没有变大。凉凉的雪粒扑打在脸上,让昨夜失眠导致的困倦一扫而空。我终于清醒的意识到,假期真的结束啦,一切都将步入正轨啦。

Sort:  

@blackbunny,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嗯大清早学校通知今天全部关闭 也是因为雪 😂

very nice photography @ blackbunny, i like with your photos

Your pictures are very beautiful and rare. Good one steemian.

Really great article I made a good choice my friend You are a really successful personDQmfHhLna7JnVJGKyn2S1wkiUm9yd2pn1GYRNh5HAcWwPRn_1680x8400.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4.57
ETH 3561.52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