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的小家伙 / The naughty little guy

in #cn5 years ago

昨天的帖子说到小家伙生病了,我给他请了一天假,在家休息。昨天一整天都蔫蔫的,也没怎么吃东西。

今天早上,我摸了摸小家伙的额头,发现他不发烧了,精神头也好了许多,早晨喝了一些稀粥,吃了一个鸡蛋,然后又变得生龙活虎起来。

小家伙先是把作业都找了出来,开始做作业,估计是怕作业做不完,上学被老师批评吧。

然后又和妈妈一起读了一会英语,就开始嚷嚷要喝牛奶,后来更是自己出门买了两盒朱古力奶回来(给我带了一盒)。

喝完牛奶后,竟然又要跑出去骑自行车玩。我和他说生病了要多多休息,避免劳累,结果他和我说他生病好了,一定要出去玩。于是他又跑出去骑了几圈自行车。

下午的时候,还要我带他坐车去中街龙之梦,被我断然拒绝,说容易累到。

结果果不其然,到了晚上,小家伙又开始发烧了,哎,这个贪玩的孩子,如果今天肯安安稳稳休息,估计晚上就没事啦。/(ㄒoㄒ)/~~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5-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5-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Excellent post , i like it ,good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766.86
ETH 2492.90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