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 / Choir

in #cn5 years ago

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群里发了一个星空童声合唱团招募通知,据说这个合唱团师资都是高标准的,而且是全免费的。


(Image source: Pixabay.com)

合唱团的指挥是本市职工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还是本市合唱协会理事,省合唱协会会员,获得过好多大奖。合唱团的钢琴伴奏以及常任舞蹈老师也都是名人。

可是越是高标准的师资以及免费招募,那多学生的要求肯定是相当高了,我觉得诸多要求重最重要的一点要求是:

有良好的音准和节奏,有较强的歌唱能力和音乐表现力。

虽然我觉得小家伙其它各方面要求都能达标,但是唱歌这方面我对他还真没多少信心,最近学校排练《我和我的祖国》他回家唱起来,我觉得他跑调跑得老远了😳

小家伙的妈妈打算让他报名试试看,但是征求了一下小家伙自己的意见,他听说要周末去报名,连忙对我说:“爸爸,我不喜欢报合唱团,我们还是出去玩吧。”


(Image source: Pixabay.com)

哎,这孩子,那咱就不报合唱团啦~~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3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3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2579.62
ETH 3455.51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