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擂了一天鼓 &闭幕式

in #cn5 years ago

轰轰烈烈的运动会今天又进行了一整天。

我这几天比较累,上午据说没有小家伙的项目,于是我和小家伙商量,上午我在家休息,不去会场了。

结果小家伙一句话给我顶了回来:

诶呀爸爸,你就在那坐着呗,也不用你跑,累啥累啊。

哎,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只好又陪着他了,于是乎又擂了一整天的大鼓。

结果去了还真没白去,因为其它项目进行的比较快,原定下午的800米比赛调整到了上午,如果我上午不去的话,就看不到小家伙比赛啦。

尽管小家伙跑得很努力,但是因为感冒初愈,体力还是不佳,结果只取得了他所在分组的第五名——还好不是倒第一。

尽管成绩不佳,不过总算全程坚持下来,回来时还是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掌声。

运动会还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教师们的拔河比赛,当时我看数十人参加拔河比赛,就在心里担忧这绳子能不能受得了,毕竟人太多了。

果不其然,那边裁判一声令下,绳子应声而断,好多老师都坐到了地上。

最终闭幕式宣布成绩,我们班比赛成绩不佳,但是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我在想,这和我鼓敲得比较响有没有关系呢?

毕竟全场就两个大鼓,我负责一个呢,哈哈。

Sort:  

享受过程挺好!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3.34
ETH 2578.5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