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steemit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怎么来的
 因一直关注土木坛子微信公众号,被他Steemit写作月入3W文章诱惑就来了。
为什么现在才来
 因8月份先前用QQ邮箱注册一直在等等。。。审核的过程中去了一个月又3天,
后用YAHOO邮箱注册,8 hour就过了,才有了今天像黑熊笑着与你打招呼的balckbearhaha,
本来选的名字为balckbearXX一直等审核,真的变XX了,现在也没下文,哈哈。。。娱乐一下。
我来自那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湖南,想了解我的家乡位置可在卫星地图上搜下郴州市安仁县金紫仙镇一个宁静的村庄。想具体了解一下我家乡吗?我给你准备了几张图片,真的很宁静。现到深圳讨生活:
![金紫仙山顶](
![金紫仙山路,新修的山路](
我家马路前
我是个什么鬼
 Steemit新成员,诞生才3天,现能量(SP)25级,好脆弱的新生啦,我该爆个照骗(片)吓吓你?

Sort:  

目前所有自己能注册到Steemit的人都不简单,加油,期待你的更多分享。

是呀,好难注册呀

我就是自己摸索进来的,还没人推荐,也就读了李笑来文章提到这个词,入门也是自己查单词,搜文章看。我是不是也不简单,哈哈。

Congratulations @blackbearha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不知道为啥,我发现好多账号是第二次注册才通过的。一个月也是不易啊。终于进来了,慢慢探索吧!

国内不好注册,限居多限制,VP恩时电信还发信息提醒,共建网络安全,建清朗上网环境,说多了都是泪

一样是被坛子领来的。欢迎!图片为啥看不了?

Congratulations @blackbearha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53.36
ETH 3507.44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