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steemit用户名?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in #cn6 years ago

creepy-man-without-a-face-in-a-hoodie_free_stock_photos_picjumbo_hnck9085-2210x1474.jpg

喜极而泣

收到了一封来自Steemit名为One last step to set up your account的邮件,甚是高兴,Steemit终于注册成功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一串常常的密码存好,准备登录。无奈,我把平时常用的用户名都试了一遍,都提示用户名不存在,好虐心,前后注册了几次才注册成功,难不成我还要再注册一遍不成?

google一下,关于找回steemit用户名就找到了一篇,《如何找到steemit的注册用户名——新人介绍
》,我按照文中的方法,登录到@steem,根据我收到邮件的时间去查找,找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无果。

我甚至想到了写程序爬取所有的信息,然后看看能不能找到点蛛丝马迹。此时已是凌晨2点,我想还是先再注册一个吧。

峰回路转

注册的时候,会收到一封确认名为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的邮件,打开邮件中的链接,在打开的页面,我忽然发现包含用户名。我感觉一下子找到了起死回生之术,赶紧打开之前的确认邮件,果然,找到了我之前的用户名,@bitming 这个是我之前都没用过的用户名。

找回用户名,第一件事,也是作为在steemit上的第一篇博客,把这个小插曲分享出来,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帮助到你。

最后贴出来我收到的邮件截图

邮件截图

注册时间4月10号,21号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应该说还是挺快的,1月的时候也注册过,但是没有成功。

在这里提醒一下,一定要保存好用户名和密码,丢了就不好找回了。

Sort:  

这个用户名邮件里面没看到啊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