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样一个博客?v. 3.0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一直想给自己的博客写个介绍,为此写了三个版本,这是第三版,实在是因为这个博客有点不一样,它是个“整块”,还因为它在不断地长,理念的不断成长和升级。

我用最喜欢的金字塔图来解释一下“整块”的意思。尽管单独的每篇文章都不长,话题就一个,而且都是小话题,文采也很一般,但是每一篇文章其实都是有关联的,如果把他们全部整合起来,其“内容”是围绕着一个大主题,一个位于金字塔顶的哲学问题“探索生命之意义”展开的。
introduction.jpg

这个“整块”缘于我个人的旅程,它从“夺回生活的主权”开始,其中包括食物,健康,教育及经济等之主权几个模块,然后引领我“认识世界之本相”(兔眼看世界模块),再到“发掘自我之潜能”(吾性自足模块),每个模块既单独成篇,又互相关联和支持,直到塔顶的终极哲学问题。

这是一个攀登,从塔底向塔顶攀登的旅程,也是一段有趣和美妙的旅程,它还在继续中,也许永远也没有尽头,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天都收获着旅途中的见闻和感悟,然后变成一个一个的方块字,最后溶入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亲爱的Steemit的朋友们,我也热情地邀请你们加入到我的旅途中来,和我一起分享其中的见闻和感悟,一起成长,一起”探索生命之意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1.53
ETH 3253.14
USDT 1.00
SBD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