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角色叫做“一辈子”|“谷哥点名”#11-“角色”

in #cn7 years ago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必然会得到一些,也必然会失去一些。一辈子就像圆规的两只脚,一只脚定如磐石,一只脚动如脱兔。时时刻刻、每分每秒,运动不息,生命不息。

人活着就会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面对不同的人和事,扮演的角色也会有所不同。这些角色时而温和,时而愤怒;时而高兴,时而悲伤;善良而多疑的人性,让人在这辈子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点点滴滴。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也就有了不同的角色。

在家里,我是双亲的儿子。他们抚养我长大,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引领者和助力者。他们倾其所有,只为我能够有个好的将来。而我也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他们顺从与关心。

我还是个丈夫。我握着妻子的手,给予她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她一个温馨安全的港湾。这一路,不管多大的风雨,请放心一切有我。

我亦是一位爸爸。站在女儿的面前,为她遮风挡雨。靠在女儿背后,让她知道无论做什么,她的后面有个坚强的后盾。给予你的不仅仅是物质,更多的是无限的爱。

在工作中,我是一位努力上进的员工。我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为公司创造利润,公司也为我的付出给予相应的酬劳。两者互惠互利,共存共生。

在人际关系中,友谊值得我深深的尊重。朋友无需多,知己三两个。经营这样的友谊,你的人生也会顺畅的多。同时我是一个忠诚的聆听着。倾听你的诉苦与无奈,送上我的安慰与鼓励。我厌恶溜须拍马,只与真心人相处。所以,我远离你,就请不要来问为什么了。

这些角色会陪伴我一辈子,不同场景切换不同角色。无论怎么变换,初心不变,始终才能方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经历人生路途中的精彩,你会发现这样的人生也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40.52
ETH 3447.4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