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期“谷哥点名”奖励的承诺兑现,请大家看过来吧!

in #cn7 years ago

如火如荼的第四期“谷哥点名”已经落幕。这次的最终排名依然没有见到我自己的名字,虽然我写的不错(请容许我满足下小小的虚荣心)。本次比赛是按双关键字排名进行奖励,就如我之前在助力贴中说的那样,我个人会对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中奖者进行奖励,奖品为热转印的定制笔记本。

按照@jubi提供的排名如下:

那么要恭喜这四位小伙伴了,请及时联系我(微信chenhao1527,如果你有定制需要的话)或者直接给我留言。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国外的朋友可能等待奖品的时间会比较长,而且我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会寄到你的手中,而我在之前的助力贴中也说起过这事。(当然如果你有看的话)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你不方便接收包裹的话,我也愿意为你奉上10个SBD.

请容许我再次强调:本次活动完全是我的个人行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CN区受欢迎活动的人气,因而完全没有任何商业性质。当然,以后对其他好的活动,也不排除我来助兴的可能。

本次助兴活动结束了,但是“谷歌点名”会依然进行下去。首先要恭喜得奖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努力和自身的实力获得了本次排名。然而没有获得奖励的朋友们,请不要气馁,后面还是会有大把的机会的。

感谢各位愿意花上几分钟浏览本帖,@bigyellow衷心感谢。

Sort:  

为什么不是前几名,我也好喜欢你的本本呢

为了扩大奖励范围的。

会把定制的东东拍照发上来吗,好想看!!

会的,哈哈,你这个专业写手怎么都没有排的上号啊?

写情写爱的我不行呢,我写理性的还能强点。

@tvb, 我把奖励转给你行吧?你在国内吧?

我在国内呀,你乱转什么??!!

那个点名的第四名有什么热转印的笔记本。
我转送给你行不,让bigyellow自己寄给你就好了。

你们啥关系?哈哈

@tvb 是和我第一个在steemit互粉的人。
打算哪天和她认个表亲,有可能的话。

不用啦,你留着吧,谢谢你。

好期待,有我呀

恭喜啊,你可以加我微信了

恭喜各得獎者!! 謝謝你的慷慨!

呵呵,应该的,主要大家开心就好了。

多谢赞助鼓励。我能不能转送他人?

你要转给谁呢?最好是国内的。

好羡慕呀~

呵呵,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對於中了奬的我不能不贊啊!

恭喜啊 ,可以和我联系。可以要本本,也可以要SBD。

看了真是振奋人心啊!
感谢您的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809.08
ETH 3604.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