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大兴趣爱好@谷哥点名#7

in #cn7 years ago

我也不知道从小到大,自己有过多少个兴趣爱好。小时候喜欢的,长大了就变得很幼稚。下面来说说的我兴趣爱好。

(一)兴趣爱好-小说

正真喜欢小说是在高中时代。那时候学业负担是有点重,每天都是大课加测验,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小说的热情。我看的小时并不是什么世界名著什么的,就是比较喜欢看金庸、古龙的武侠。从1955年的《书剑恩仇录》到1969年的《鹿鼎记》,我隐约记的只有那部《白马啸西风》没什么印象了。这些经典的作品曾被金庸先生将每部作品第一字连城一对联: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二)兴趣爱好-上网

上了大学才开始慢慢接触网络,因为接触的比较晚所以好奇心特别重,大学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泡在了上网上。相信很多80后都玩过一款非常好的网游《魔兽世界》,曾经的团队和副本,曾经的光荣和骄傲,恍如昨天。

(三)Steemit

自从机缘巧合的来到Steemit'之后,曾一度想放弃,后来应为@tumutanzi的中文社区群,再次燃起了我对Steemit的热情。和许多优秀的人在一起,欣赏许多朋友的佳作,使得我耳濡目染,潜移默化 的影响着我。我从一个啥都不懂的小白,一路走来成为一个为社区贡献微薄力量的忠实玩家。

我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其他不良的嗜好。除了陪家人和工作的时间,剩余的都被我花在了上面所说的兴趣上了。我想只要是健康、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都是可以陪伴我们一生的。

Sort:  

@bigyellow Masses of knowledge. Many thanks..

在椅子上坐久了得起來動一動,更健康喔!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529.75
ETH 2571.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