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GZ Meetup】我把我的这几个“第一次”都献给了你!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参加了Steemit的首次广州聚会,兴奋的心情到今天都未平复。现场的一大波精彩美图大伟哥和各位工作人员仍在辛苦整理中,官方宣传稿热切期待中,我也就按捺不住先写几句吧!小伙伴要问我活动好不好玩,精不精彩?我会说,人生的几个“第一次”都献给了它,你说呢?!
1、第一次与参加网友的现场聚会!
以前我总是对跟网上朋友的线下见面保持一份谨慎态度,这次跟大家的见面却让我喜出望外。先说一下这次从广东各地以及香港赶过来的各路大神: @rivalhw@tumutanzi@meixia@lemooljiang@vivia@htliao@maiyude@honoru夫妇、 @mangoanddaddy@rivalhw @dancingapple @liangfengyouren @lancy @amymy。当然还有送上高颜值视频的@sweetsssj,以及网上围观的各位steemian。大家给我的感觉就是,真人都比头像要帅要美一百倍,每个人都很nice,说话都很有point,跟大家聊天,听大家分享感觉很舒心。谈到steemit之路,大家都透露出对这个社区、对写作的一份真诚的爱,没有其他社区人群的那种急功近利,很有爱。感觉我们的社区充满希望!

2、第一次上直播!
大伟哥和苹果以及其他几位工作人员这次付出了很多心力,也有很好的创意,其中之一就是:现场直播!直播让大家都更投入到活动当中去,也可以让其他无法到场的steemian加入进来,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我决定以后要尝试在自己组织群体活动的时候学用这一招!

3、第一次到轰趴馆!
这家轰趴馆选择的地点很方便,里面的设施也很多,有吃有喝,大家可以各玩各的,也可以聚在一起热闹起来,感觉很棒!
steemit聚会.png总结起来,我给这次活动打120分!希望有更多更多的聚会哦!其他地方的小伙伴赶紧搞起吧!

Sort:  

我也是第一次上直播呢

Send 0.01 SBD bids to @minnowbacker with the link to post you would like voted on as the memo! You will receive a guaranteed profit .

我也是第一次网络奔现,哈哈哈哈

这里好像有很多都献上了他们的第一次 :)

我第一次看直播,哈哈哈😂

第一次看直播!
谢谢你还在群里为我们讲解现场情况😄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刚到现场一眼就认出你这只大大鱼了,哈哈。

武汉啥时候能搞一场...

我也是第一次看直播,哈哈哈,等我到的时候你们好像是中场休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50.68
ETH 2607.8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