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密圈“区块链解忧杂货店”开张啦!欢迎大家来坐坐~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解忧杂货店.jpg

  最近一直在想,我一个不懂技术的人,除了在steemit写写文章脑力挖矿,用微薄的工资定投一下各种币以外,还能为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做点什么实事?最近币市波动巨大,频频上新闻,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来跟我打听区块链和比特币的事。于是突然迸发出一个想法,决定办一个小密圈,为身边的区块链小白们提供一个互相切磋学习增进的地方,名字就叫“区块链解忧杂货店”,店门在此,欢迎来逛~ 把初步思路整理了一下写了这么几条:


  1、为什么要创建这个小密圈?

  我从2017年7月开始学着投资数字货币,经历过大涨大跌,收获少许财富,结识大量朋友,坚定对这个行业的信念。一直在思考,不懂技术的我能为区块链发展做点什么实事?逐渐发现身边有不少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很感兴趣,但又了解不多的朋友,我决定通过建立一个小密圈的方式,为大家分享我所知所想,也推荐一些学习区块链知识的渠道,通过交流,共同成长。也许将来我们圈里的朋友能成长为区块链行业的弄潮儿。


  2、为什么叫解忧杂货店?

  缘起一年前和几位同事闲聊,说起想建立一个互助的小分队,听需要的人讲讲心事,给对方提提意见灌灌鸡汤,助人自助,我提议说不如就取东野圭吾的小说名“解忧杂货店”。可惜后来一直没做起来。当我决定建立这个小密圈时,第一时间就想到这个名字了。杂货店虽小,但什么都有,各取所需,互通有无,希望这里成为你微暖的家。


  3、小密圈适合什么人?

   适合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基本没什么了解,又很感兴趣的小白。当然也欢迎币圈链圈的各路高手进来分享经验!


  4、为什么收费?

  这一年多来我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优质的知识都是有价的。小店初期推广价99元,2月21日春节前加入的朋友,我在春节给您发一个99元大红包。小密圈每增加100人涨价100元。如果您使用1个月内觉得后悔要退出,我全额退还。


  5、发言规则:

发言和提问自由,请大家负责发言,理性讨论;
发言主题仅限于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相关;
可分享投资经验,但禁止推销私募或ICO项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