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十年前——写给2028年的自己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0109_2.jpg

亲爱的嘉晋大叔,你好!

   如果说10年前还在奔四的我还能凭着一副厚脸皮和南方人的细皮嫩肉装一装嫩,10年后的你,估计无论如何也得承认人到中年了吧?头秃了发白了不要紧,腰杆子必须得挺直了哦!2018年的我一直在坚持健身锻炼,投资健康,相信2028年的你会感谢我当年的决定的!你也要健健康康的,因为你是家里的顶梁柱呀!

  是的,没错,从我发的照片你应该知道,如果能穿越未来,我最牵挂的还是我的家人。戒指代表我最爱的妻子,2028年,是我们相识相爱的第15年啦!也许你也躲不过岁月的洗礼,但爱是永恒的。可能日子会变淡,可能我还是那个不懂得表达浪漫的人,但是我的心不变,希望能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年,一直到老。

  金色的小猪牌是父母送我的礼物。我在变老,爸妈也在变老,尽管我真的希望时间能慢一点。去年(2017)妈妈生了一场大病,上了手术台,我每天奔波于公司和医院。当看到术后妈妈身上伤口渗出的血染红了病号服,打了麻药的她感觉不到疼痛,而我的心却在滴血。在病床边我忍住了,在寒风中等车回家的站台上却哭成了泪人,以后夜深人静偶尔想起,也会潸然泪下。那一刻我才懂得什么叫血浓于水,痛彻心扉。很幸运,妈妈康复得很好,而且经历了这些,他们两老也看开了许多,愿意多花钱享受生活,而不是一直省着想帮补我的生活。今天我跟两老说,儿子长大了能自食其力,你们应该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也想对10年后的你说,无论如何照顾好爸妈,让他们幸福。

  碧玉是我的阿姨送我的,她代表家人祝福我早生贵子,这也是我和妻子的愿望,相信10年后肯定能实现了。我的娃估计也上小学了吧?2018年的朋友圈很流行的段子是辅导读小学的娃做作业会把父母逼疯,哈哈,现在的我不追求娃能赢在起跑线,健康快乐自由就好。不过估计你肯定会说一句,站着说话不腰疼!嗯,我懂的,养儿方知父母恩。

  关心完小家,说说咱们大家吧?10年后的世界和中国,变成什么样了?现在很流行的一个段子“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嗯,我想说,时代发展太快了,我的想象力已经跟不上。不过我有信心,我们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的。2017年是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飞速发展的一年,比特币一年涨20倍,我也投资了不少。不知道十年后的比特币是冲破天际了,还是一文不值?如果是前者,你该感激我~如果是后者,你或者要骂我一句,傻X!!不过我不会为当年的决定后悔,对于未来的新事物,我们应该有勇气去拥抱,即便失败了,也不留遗憾。而且我相信你也是不断成长的,说不定你找到更好的值得投资的事物呢,对吧?

  无论比特币命运如何,区块链和steemit是真实存在的,正因如此,才会有这封信的存在。感谢大伟哥@rivalhw 举办的这个活动,感谢所有带我走进steemit并热爱这个社区的朋友们,我还决定点名@chillicheng111接力写信,她是我安利进来的唯一坚持写作的好同学~可能10年后,steemit社区的朋友们都天各一方,但我们的文字和缘分,将永存于此!

  好了,亲爱的你,亲爱的我,就此话别吧!希望你也可以给10年后的自己再写一封信,用属于你的时代的方式。晚安~

                                      2018年1月9日夜于广州
Sort:  

好温暖的文字!点赞。

凭着一副厚脸皮和南方人的细皮嫩肉装一装嫩

哈哈哈... 也是我的心声....

小家写得好真实好感人......

和你有同感

可能10年后,steemit社区的朋友们都天各一方,但我们的文字和缘分,将永存于此!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坚持10年在steemit社区。

写得好棒 情真意切很感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203.60
ETH 3513.52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