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发现生活中那些悄然发生的改变——2018年元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0101_1.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每逢新年的钟声敲响,人们总是互相道贺,送上新年的祝福。但以前我总是觉得,所谓的跨年,其实不过是日历的数字跳动一格,不过又是一轮正常的日出日落罢了,没必要大张旗鼓去庆祝,该干嘛干嘛吧!今年跨年,我和家人外出旅游,在跨年的时候发了个朋友圈,写道:“怀念着与同事的青春年华,珍惜着与家人的幸福当下,憧憬着更买好的二零一八!”在钟声敲响的那刻,我决定好好想一想,到底生活发生了哪些改变,让我突然对新年如此有感触。

  一、生活需要仪式感,呼朋唤友一起玩

  结婚以前我就是一个死宅男,逢年过节除了出去打打万智牌,就只想在家宅着上网打游戏,即便遇上黄金周,爸妈喊我出去半天爬个山,也是一脸的不情愿。偏偏老婆是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结婚后每逢周末就一定要我陪她出去逛逛,刚开始就是附近逛逛街转转公园,后来就约上亲戚朋友一起到周边景点转转,人多的时候还借个车子让我也当司机,我的车技也是从一开始的战战兢兢到后面春运跑长途回武汉也不在话下。去年中秋在出游的时候还偶遇亲戚家的同事,于是两大家子就相约一起在异地赏月喝酒,不亦乐乎。元旦这几天我开车带着老婆和爸妈到周边城市自驾游览了3天,赏梅花走乡道农家乐,还偶遇了一日游的别家亲戚,回家的时候还顺道把同事捎回来,同事表示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成老司机了~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改变就这么发生了。其实人都是需要出去看看世界,需要跟人交往的,就看怎么迈出这第一步。

  二、跨年不看小鲜肉,只看罗胖来talk show!

  昨晚吃过饭回到房间跟老婆一起看电视,现在好多卫视都搞跨年演唱会了,我们随便找了一个台,TFBoys来了。。哇,台下粉丝狂叫。。表示不感兴趣,换台!嗯,这个台有梁咏琪,儿时的女神啊!咳咳。。不过,这Live的功力也有点让人失望了,感觉调都踩不准了,没法,估计也是临时来撑场保收视。。越来越困。。。嗯!深圳卫视有罗胖的“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好多干货,我们的精神又提起来了。一刷朋友圈,发现不少同事都在看,还相约着要买本罗胖推荐的书,新年好好学习一下。知识就是力量,在这娱乐至上的时代,不是一句空话。

  三、腾讯阿里红包大?币圈土豪笑哈哈。

  跨年倒数了,我忍着巨大的倦意守候着,只因某群主承诺会发一个8888的大红包!是的,你没听错!8888,发100个。。。这位土豪是谁?他靠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把握了区块链数字货币投资的机遇,今年让自己的资产从6位数增长到8位数,牛不牛!土豪的红包我最后还是没抢到。不过今年搭上区块链数字货币投资的未来号列车,我已经收获了大红包。以前逢年过节都是阿里腾讯这些巨头给我们设计各种各样的抢红包游戏,让人民群众很是有点小确幸。今年,通过学习区块链知识,提高了认知,也收获了财富,交了一帮朋友(说你们呢,Steemians!),把未来和财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你愿意努力,运气自然会向你招手!

  新年来了,你的生活又有哪些可喜的改变?期待你的分享!

Sort:  

膜拜土豪,新年加油!

加油加油!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weekly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仪式感很重要,我也深有体会。

好有同感,赞!

我也开始看罗胖了,今年的改变,开始关注互联网金融,开始思考如何富起来,不让贫穷限制自己的想象力,哈哈哈 我有点痴人说梦话了 还是个穷学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9.62
ETH 2555.59
USDT 1.00
SBD 2.83